close

嘉熙 

你的香味在我心中已不存在了
失去你的我就沒有今天 

Rap
音樂流動著Hey 你所謂的過失狠狠刺痛著我
我的眼淚流動著無聊的言語不斷傳腦
Baby Don’t Leave Me 不要這樣開玩笑
Baby Don’t Leave Me 沒有你的愛,脆弱的我已快崩潰!
No!I Told You Someone Is You 



回來吧!壞男人



 
Rap
音樂流動著 彷彿手指間能觸及你的手
我的眼淚流動著 你的嘴吻了我額頭

Baby Don’t Leave Me 每天都像是在與你生活
Baby Don’t Leave Me 無法從這夢中醒來,我已想到快瘋了


Hey 你是我舞動的理由,是我歌唱的理由,我最愛的就是你,瞬間無法呼吸


回來吧!壞男人
 

 

 
你的香味在我心中已不存在了


Rap
Baby Don’t Leave Me 每天都像是在與你生活
Baby Don’t Leave Me  無法從這夢中醒來,我已想到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瓊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